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車引擎傳怪響!掀蓋驚見「2.4M巨蟒」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16:06
引擎蓋掀開發現竟藏著一隻2.4公尺長的巨蟒。(圖/翻攝自@Russell Cavender Facebook)
引擎蓋掀開發現竟藏著一隻2.4公尺長的巨蟒。(圖/翻攝自@Russell Cavender Facebook)

不少民眾都知道,當車輛停放在外時,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,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;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,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,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,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,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,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(Russell Cavender)協助。

該蟒蛇身長達2.4公尺。(圖/翻攝自@Russell Cavender Facebook)

 
綜合《USA Today》等外媒報導,本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上午,位於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(Myrtle Beach)的一家汽車維修廠;機械工表示當時自己正準備維修汽車,卻在掀開引擎蓋的同時,發現金黃色的長條物塞滿了整個車廂。

「原本以為是吸油棒而已」,機械工表示,滿頭問號的情況下湊近一看,才發現自己腦海中的「吸油棒」竟然是一條全身金黃、身形巨大的蟒蛇;意識到自己無法處理後,才趕忙通知卡文德到場處理,才順利將這條約2.4公尺長的不速之客給請出車廂。

卡文德懷疑該蟒蛇應該是有人飼養。(圖/翻攝自@Russell Cavender Facebook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在抓捕的過程中,巨蟒在引擎縫隙間不斷竄來竄去,大大增加了作業難度,最終好不容易才將其移出的卡文德也表示,該蟒蛇應該是某人家偷偷溜出來的寵物,目前已經將消息放出供飼主認領,若無人回應在交給動物飼養員協助後續安置作業。卡文德也表示,這種巨蟒並沒有毒性,但強大的咬合力加上巨大的身形,仍具有一定危險性,提醒民眾千萬別自行處理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小動物#巨蟒#機械工#捕蛇專家#汽車維修廠#吸油棒#美國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6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