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飛椅斷繩「4樓高砸地」!遊樂園爆驚魂 外國女師甩飛爆頭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8 19:43
巴西遊樂園「Mirabilandia」傳出意外事故。(圖/翻攝自@RuaannWincheste Twitter)
巴西遊樂園「Mirabilandia」傳出意外事故。(圖/翻攝自@RuaannWincheste Twitter)

遊樂園因為設備故障而發生意外,雖不樂見但總時有所聞;巴西知名遊樂園「Mirabilandia」日前便因為繩索斷裂,造成空中飛椅設施在運行期間,直接將遊客從12公尺(約4層樓)高處甩飛重摔在地,該名遊客則是全身嚴重骨折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「Mirabilandia」遊樂園。(圖/翻攝自@PeluizLuiz 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快報(Daily Express)》等外媒報導,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,位於巴西奧林達市(Olinda)的「Mirabilandia」遊樂園,34歲女老師黛文(Davine Muniz Cordeiro)在乘坐空中飛椅設施期間,因繩索斷裂而高速噴飛墜地。

從民眾側拍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設施正在高速運行時,黛文所坐的椅子當眾甩開,直接從12公尺高的位置重重摔落在地,當場昏死在地;與黛文一同前往的費雷拉(Lorrayne Ferreira)則表示,看到有人被甩飛,趕忙上前才發現竟是黛文。

重傷的黛文倒臥在地。(圖/翻攝自@jr_slvaaa Twitter)

被緊急送往醫院的黛文因為傷勢嚴重,馬上就被轉往雷西非市中心醫院,並發現身體多處骨折、頭部更是受到重創,透過緊急手術減輕顱內壓後,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接受觀察治療;至於「Mirabilandia」遊樂園則在事發後暫時關閉接受調查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遊樂園#空中飛椅#Davine Muniz Cordeiro#Mirabilandia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85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