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快艇吸捲「全身撕裂」!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8 11:17
情侶遭快艇捲入海中雙雙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情侶遭快艇捲入海中雙雙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,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,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,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,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,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,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。

芭雅達海灘發生奪命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芭達雅郵報(Pattaya Mail)》《Thai PBS World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,位於芭達雅格蘭島(Koh Larn)的海灘區域;一名泰國女子在與俄籍男友下海戲水的過程中,被經過的快艇不慎捲入水中,疑似當場被螺旋槳給絞傷,待女子被發現時,已經呈現臉部朝下的姿勢漂浮於海面,同行男子則是已經不見人影,推測也已遇難。

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後,確認打撈上岸的女子為泰國人,遺體全身多處撕裂傷,發現右胸、上身、右膝、右腳以及左手臂都有明顯傷勢,其中右腳更是已經被絞斷不知去向,死狀令人不忍卒睹;隨後警方也在岸上的近處尋獲女子的個人物品。

女子呈臉朝下的姿勢慘死海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在女子個人物品的旁邊,警方另外搜索到一名外籍男性的物品,經調查後得知,死者與失蹤男性同在一個度假村,於事發當天上午退房後前往海邊,沒想到卻會被快艇捲入海中、成為水底冤魂;而經過多日的搜索後,警方也在距離事發地點70公尺遠的海域發現一名男性浮屍,確認為俄羅斯籍的男子。而當時駕駛快艇的船長也已被逮捕拘留、並被指控過失殺人罪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快艇#命案#芭雅達#螺旋槳#撕裂傷#觀光客#Koh Lar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1578

0.3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