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占卜完「劇毒詭竄全身」!疑遭1顆糖奪命 她狂濺鼻血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30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30 15:29
巴西女子費爾南達吃下算命師遞來的糖果隔天身中劇毒慘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巴西女子費爾南達吃下算命師遞來的糖果隔天身中劇毒慘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會想要透過算命、占卜去探尋未知世界,但在接觸所謂「靈媒」的過程中,就可能因為誤信他人,而招來極其慘痛的後果、有時甚至得以復出生命作為代價,是以凡事仍應小心為上;來自巴西的27歲女子費爾南達(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),就因為在一次算命後吃下了占卜師遞上的糖果,便在隔天不適送醫、搶救無效身亡,被發現全身有大量劇毒殘留。

費爾南達離奇死亡的事件引起警方關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3日的巴西;費爾南達在算命過後,吃下了由占卜師遞來的一顆不知名糖果,沒過多久就出現胃痛、嘔吐甚至是流鼻血的症狀,隨即就被家人送往聖米塞里科迪亞醫院(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),無奈儘管已在第一時間緊急送醫,費爾南達仍是不敵死神召喚,在4日凌晨宣告不治身亡。

確認費爾南達的死訊後,院方立即協助巴西犯罪學研究所進行後續的驗屍動作,意外發現費爾南達「全身都是劇毒」,包含血液、尿液、胃部,甚至是眼睛都有農藥殘留,認定「中毒」為致死的主要原因。

費爾南達在算命當天晚上意外毒發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與此同時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費爾南達生前除了算命後的糖果之外,是否有吃過其他的食物,以釐清中毒原因,同時也將調查女占卜師是否有任何可疑的投毒動機,將此案歸類為「待澄清的死亡」,需要等法醫深入調查後,才能確認是單純的誤食農藥中毒意外,或是屬於人為的謀殺事件;毒理專家哥拉特(Thalmanny Goulart)坦言,由於農藥容易取得,相關的中毒案確實不在少數。
 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算命#靈媒#中毒#巴西#占卜師#糖果#謀殺#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895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