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草到一半「被飛機撞死」!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22:15
美國女子在除草時被降落的飛機爆頭斃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女子在除草時被降落的飛機爆頭斃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,「意外」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;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,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,當場爆頭斃命,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、詳情待調查。

警方仍在調查死者是否為機場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29日下午3時30分左右,位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斷弓機場(Broken Bow);27歲的海耶斯(Samantha Hayes)在除草過程中,意外被降落倒一半的小型飛機重擊頭部、倒臥在地。

據了解,當時海耶斯正在使用除草機,不知道是否是被過大的機械噪音影響,導致沒注意到後方降落的小型飛機;而駕駛Bananza A36機型的巴克斯特(James Baxter)則是在注意到地面上的海耶斯後,趕忙將機身上抬試圖避免意外的發生。

班機降落意外撞死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然而重新拉高飛機、再降落回地面後,映入巴克斯特眼簾的仍是已經倒臥在地、失去生命跡象的海耶斯,原來儘管巴克斯特試圖閃避,除草中的海耶斯仍是被機翼擊中頭部,身受重傷倒臥在地,經獲報到場的救護人員判斷,已經當場死亡無須送醫。
 

對此當地警方接手調查後說明,斷弓機場由於是地方機場的關係,平常就沒有太正規的交通管制,至於身亡的海耶斯怎麼會出現在跑道,以及她是否是機場的工作人員一事,則仍待進一步調查,目前尚不確定是否會對肇事的巴克斯特提出訴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意外致死#除草#Samantha Hayes#斷弓機場#Broken Bow#飛機#爆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88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