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水道狂沖「下體秒撕裂」!泳褲卡縫內傷 她哀怨砲轟迪士尼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05:20
「Humunga Kowabunga」是佛州迪士尼的熱門設施。(圖/翻攝自@vponoticias Twitter)
「Humunga Kowabunga」是佛州迪士尼的熱門設施。(圖/翻攝自@vponoticias Twitter)

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遭一狀告上法院,因為曾有名30歲女遊客麥吉尼斯(Emma McGuinness)在挑戰高空滑水道期間,被強大的水流狂沖,導致下體有嚴重撕裂傷,儘管工作人員早就提醒要記得「雙腳併攏」,但麥吉尼斯認為,滑水道這種設施在遊玩期間,會因為強大的碰撞導致無法順利合腳,因此在事發將近4年後怒向迪士尼提告求償,索賠5萬美元(約161萬新台幣)。

「Humunga Kowabunga」滑水道是佛州迪士尼相當有名的設施之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19年的10月,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;麥吉尼斯和家人同遊園區,在挑戰熱門設施「Humunga Kowabunga」時,意外被滑水道的強大水流沖擊下體導致嚴重撕裂傷。

麥吉尼斯在起訴文件中表明,在滑落的同時,她的泳褲因為強大的沖擊力而卡在雙腿間,伴隨著一陣劇痛傳來,她也在低頭查看的同時發現大量鮮血流出,嚇壞在場所有人;麥吉尼斯強調,自己知道玩滑水道一定會有受傷,但跟原本預期的「瘀青傷勢」卻是天差地遠,自己不僅下體撕裂,更發現內臟器官受損,多項永久性的傷害讓她相當不能接受,認為是園方疏失。

麥吉尼斯決定向迪士尼求償。(圖/翻攝自@BexSaunders7 Twitter)

在文件中也寫到,儘管園區工作人員在出發前曾提醒,水流沖擊力非常大,在下滑時一定要交叉雙腿,但麥吉尼斯認為在強大的水流以及碰撞下,要好好的併攏雙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,最終決定向迪士尼提起告訴,同時求償5萬美元(約161萬新台幣)。
 

「Humunga Kowabunga」滑水道是佛州迪士尼相當有名的設施之一,高達62公尺高的滑水道,在整個下落過程最高時速可達40英里(約64公里),水流造成的衝擊力可見一般。不過從許多遊客的打卡貼文中發現,目前沒有其他人因沖擊力而受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美國#滑水道#泳褲#撕裂傷#Humunga Kowabunga#Emma McGuinnes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711

0.3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