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花板驚藏「袋裝屎尿」!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:是人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5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5 16:53
天花板上的詭異塑膠袋竟裝滿了人類排泄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天花板上的詭異塑膠袋竟裝滿了人類排泄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,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。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,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、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,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,只要踏進主臥室,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,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,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。

塑膠袋內竟是人類的排泄物。(圖/翻攝自X)

 
綜合《韓聯社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令人崩潰的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15日,位於韓國京畿道的一處新建公寓;一名在年初結婚、搬入住宅的上班族男子透露,自己在檢查屋況時,只要踏進臥室就會聞到刺鼻臭味,甚至到人「令人呼吸困難」的程度。

為了找出臭味的來源,苦主便開始循著味道一路翻找,最終在天花板上發現了詭異的黑色塑膠袋,確認是「萬惡之源」後便直接拆來來看,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滿滿的排泄物,讓他瞬間傻眼到不行,趕忙找來清潔隊、建築公司協助後續的處理作業。

苦主對此感到相當不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終經過檢查發現,袋子裡裝的屎尿是人類的,這讓所有人都疑惑到不行,因為該處公寓蓋好不過也才半年的事情,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情讓男子很是無奈,而面對苦主的抗議,建築公司表示將做好抗菌等相關作業,致歉並承諾會再加強管理,避免慘案重演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韓國#排泄物#婚房#天花板#人類排泄物#塑膠袋#惡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100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