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衰挨流彈!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「胎兒仍斃命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05:10
流彈擊穿公車打中乘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流彈擊穿公車打中乘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,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「街邊流彈」擊中,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,選擇緊急手術催產,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,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;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,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。

中彈孕婦被緊急送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槍擊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中午12時30分,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霍利奧克市(Holyoke);街邊3名男子因細故發生衝突,越吵越兇後爆發槍戰,卻在對轟過程中,流彈直接打穿車廂擊中車上的29歲孕婦。

據了解,該名孕婦中彈後慘倒血泊,在司機、乘客的協助下緊急送醫救治,由於懷孕8個月的關係,醫生迅速評估後決定透過手術的方式,先讓胎兒出生,無奈雖然順利產子,仍在沒過多久後發出命危通知,經過系列搶救無效、最終不幸夭折。

胎兒緊急出生後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胎兒宣告不治後,該名29歲傷者仍在危急狀態搶救中,警方則在循線追緝後,將包含22歲拉莫斯(Alejandro Ramos)、30歲桑切斯(Johnluis Sanchez)及1名尚未公布身分男子在內的嫌疑人逮捕歸案,其中拉莫斯已被指控謀殺罪,詳情待調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流彈#公車#美國#孕婦#胎兒#命案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26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