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0度側翻「機翼秒折斷」!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9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9 14:08
飛機撞進機庫後燃起熊熊大火。(圖/翻攝自@sitepowermixmt Twitter)
飛機撞進機庫後燃起熊熊大火。(圖/翻攝自@sitepowermixmt Twitter)

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,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(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)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,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,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,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,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。

機身傾斜的瞬間已經撞斷機翼。(圖/翻攝自@cpanoticias 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悲劇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,位於巴西庫亞巴市(Cuiabá)的某處機庫;班機在起飛後發現引擎故障,在機身傾斜的情況下「機翼硬生生折斷」,導致在失控的情況下高速撞進機庫、燃起大火燒毀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失事的「Beechcraft King Air」渦輪螺旋槳飛機明顯一側引擎失靈,因此飛機始終呈現半邊傾斜的飛行狀態,甚至一度出現90度側翻的情況,而在撞進機庫後則是瞬間起火,不僅柵欄全毀,沖天的濃煙惡火也是相當駭人。

飛行員逃生不及慘死。(圖/翻攝自@sitepowermixmt、@cpanoticias Twitter)

本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,其中一人就是負責駕駛的巴雷托、另一名死者則是58歲機場工作人員;至於原本乘坐在機艙的飛機主人雅各布夫斯基(Adelar Mateus Jacobowski)及他52歲的弟弟VRJ,則是在失控初期果斷跳機,最終僅受到輕傷無大礙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西#空難#墜機#引擎故障#機翼#飛行員#死亡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94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