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男暴啃「直接咬斷頭」!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9 11:00
美國男子一口咬斷球蟒的頭嚇壞眾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男子一口咬斷球蟒的頭嚇壞眾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部分民眾在情緒失控之際,往往會作出許多讓人傻眼的舉動;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和女友吵架,一氣之下竟遷怒對方飼養的寵物球蟒,一把抓起塞進口中後「直接咬斷頭」,留下滿地的血、無頭蛇屍以及錯愕的女友;而待警方趕抵之後,仍為冷靜下來的男子甚至試圖襲警,最終被制伏後面臨多項重罪指控。相關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,仍時不時在論壇掀起討論。

22歲的馬約爾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離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的2月1日凌晨5時30分,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特勒灣(Cutler Bay)的一處公寓民宅;警方接獲「家庭案件通報」後趕抵門外,就聽見一名女子焦急的要警方直接破門入內。

而就是在警方破門的瞬間,一名年輕男子迅速衝到門前,試圖阻擋警方入內,甚至在被電擊槍伺候、壓制的同時仍不願就範,一度用手銬打傷其中一名警員的眼睛,不過最終仍是被逮捕歸案;事後確認其身分為22歲的馬約爾加(Kevin Justin Mayorga)。

馬約爾加在盛怒之下咬斷女友飼養的蟒蛇的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了解,報案者是馬約爾加的女友,兩人因細故發生爭執後,馬約爾加在盛怒之下強闖屋內將其軟禁起來,並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,一把抓起女友飼養的寵物球蟒,送入口中後直接咬斷了蟒蛇的頭,事後警方也在門口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無頭蛇屍。
 

遭逮捕歸案的馬約爾加面臨多項重罪指控,其中包含襲警、拒捕、非法監禁以及涉及謀殺的虐待動物;在案件宮開的當下就曾引起網友討論,直呼這樣的劇情發展太讓人難以置信,而時隔半年多後,相關事件也再度於部分論壇被提起,重新帶起話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佛羅里達州#球蟒#情侶#吵架#斷頭#Kevin Justin Mayorg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92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