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月嬰卡床縫窒息!粗心父「YT看太認真」 轉身愛女已成冷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3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3 18:29
女嬰被發現時已經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嬰被發現時已經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,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在無人照看的情況下「自行翻身」,沒想到竟因此跌落床沿、整個人以面部朝下的姿勢卡在床縫當中,而當父親多爾根(Kevin Dorgan)進入房間時,映入眼簾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。

美國粗心老爸因為看YouTube看過頭害死女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Law and Crime》等外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,位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;44歲的二寶爸多爾根報警指稱,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倒在床縫中間的地上,不料救護人員在迅速趕抵現場後,只發現已經無生命跡象的女嬰,推判為窒息身亡。

多爾根表示,當時因為自己2歲的孩子吵著要看節目,為了安撫老大,才先將女嬰放在床墊上,不料才經過短短的15分鐘,就發現女兒呈現面部朝下的姿勢,一動不動的倒在床縫當中,雖然在第一時間報警求助,仍是無法挽回愛女的生命。

女嬰被發現時已經從床舖摔落、卡在床縫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後警方除了確認女嬰是窒息而死的之外,也意外發現,在多爾根報警之前,原來一直都在觀看YouTube影片;面對警方的詢問,多爾根才坦白自己一直都在「隔壁房間」看影片,兩名孩子則是自己待在房間裡,除非有動靜不然不會刻意查看。
 

而儘管多爾根的妻子也向警方表示,女兒在此之前並不會自行翻身,此次事件純屬意外,但警方仍認為,家中除了床鋪之外,明明就有很多用以「確保嬰兒安全」的用品,多爾根卻沒有妥善使用,因此仍是依涉犯過失殺人罪將多爾根帶回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育嬰#美國#嬰兒#翻身#粗心老爸#床縫#窒息#Kevin Dorg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68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