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上Uber躲怪男!美女反被「載走扒光」 運將噁拖街上性侵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2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2 16:47
美國女子被Uber司機載走性侵。(圖/翻攝自@JosephMorrisYT Twitter)
美國女子被Uber司機載走性侵。(圖/翻攝自@JosephMorrisYT Twitter)

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,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跟蹤、騷擾自己的路人,情急之下跳上了一旁的Uber,沒想到下秒就直接被載走,察覺司機心懷不軌後雖然冒險跳車,仍被對方追上、拖到街邊隱蔽處性侵得逞;而在事發兩年多後,警方才終於將該名司機逮捕歸案,同時另一名的騷擾者也被循線帶回,先後出庭面對審判、並予以相對應的刑罰。

女子被尾隨騷擾逃上Uber、未料竟是惡夢開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前(2021)年的9月10日,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某處街上;受害女子在街邊被不明男子尾隨、騷擾,正愁無力脫身時,一旁的Uber司機加薩格(Kerry Gasag)隨即現身介入。

更多新聞:遭提分手崩潰自宮!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「整路滴血」

眼見來了救星,女子想都沒想就上了加薩格的的車,沒想到才一駛離現場,加薩格就原形畢露的瘋狂向後座女子求歡,察覺異樣的女方慌不擇路直接跳車、試圖逃離,無奈卻遭加薩格從後方追上,並直接拖到監視器死角處,強行扒光衣服性侵得逞。

 
「最南端點浮標」是當地相當有名的景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從街邊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性侵地點是當地相當有名的觀光景點「最南端點浮標(Southernmost Point)」;只見受害女子多次反抗無果,就這樣被加薩格摀住嘴、拖到浮標後方,經過幾分鐘後女子才衣衫不整的逃離現場,加薩格則是一邊整理著褲襠、一邊從容的駕車離開現場。而一名接線員也在從畫面上發現性侵案件,趕忙報警處理,並透露自己目睹的恐怖瞬間。

更多新聞:陌生女闖房「原地脫衣」!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

警方趕抵現場後,很快就找到了驚魂未定、半裸的受害女子,不料當前往浮標處查看時,卻發現女方的衣物已經被加薩格藏起來、試圖滅證;最終經過了2年的追查,才成功將其逮捕歸案,而對犯行供認不諱的加薩格,也被依照性暴力、非法監禁、竄改證據等罪名,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。至於最先騷擾女子的32歲努涅斯(Jorge Calderon Nunez)也將面對相關審判。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跟蹤#Uber#司機#Southernmost Point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2287

0.3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