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躺路邊「被活活燒死」!遭淋汽油狠點火 美女失聯慘淪焦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6 05:15
民眾在路邊燃燒的火團中發現不明女子屍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民眾在路邊燃燒的火團中發現不明女子屍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誰能想到,路邊一團野火竟涉及駭人凶殺案!美國德州消防員日前接獲火警通報,到場處理時卻在火堆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緊急撲滅後將焦黑遺體送往勘驗,發現竟是日前被通報失聯的33歲女子梅莉莎(Melissa Davis),隨後交給警方接手調查。

梅莉莎失蹤隔天已成焦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29日,位於美國貓山(Cat Mountain)郊區某條小徑旁的草地;消防員在接獲火警通報後到場處理,卻意外發現躺在火堆裡被不斷焚燒的女屍,確認為被通報失蹤的梅莉莎。

據了解,梅莉莎在前一天才告知家人自己要去修手機,最後身影則是駕車出門的畫面;然而在事發地點並沒有找到梅莉莎的手機和車子,目前警方已經發布懸賞令,呼籲若民眾有注意到類似的車輛行經特定路段,務必回報警局以利於後續調查。

案情的調查陷入瓶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警方在勘驗案發現場的同時,也在附近的地上發現一個新買的打火機,另外也在餘燼中查扣一把刀,加上現場刺鼻的汽油味,警方認為可能是兇嫌為了滅證而刻意為之,只不過現場並沒有多餘線索供調查;案件的部分細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命案#焚屍#滅證#打火機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145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