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星人偷襲「剝掉臉皮」!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8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8 10:56
祕魯村民聲稱遭到外星人襲擊。(圖/翻攝自@Unexplained Mysteries YouTube)
祕魯村民聲稱遭到外星人襲擊。(圖/翻攝自@Unexplained Mysteries YouTube)

時機成熟了?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,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;祕魯洛雷托(Loreto)村莊近期詭事不斷,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,更傳聞大多是受到「外星人攻擊」所導致,如今更有民眾拍下「發光形體」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。

洛雷托村莊陷入外星人恐慌。(圖/翻攝自@Unexplained Mysteries YouTube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洛雷托村莊自今(2023)年的7月起就頻頻陷入「外星人襲擊」的恐慌當中;不少目擊者聲稱,進犯的外星人擁有瞬間出現、消失的詭異能力,且在身高超過2公尺的情況下,還有黃色眼睛和巨大頭部。

據當地人的說法,這種外星人被稱為剝皮怪(Los Pelacaras)、剝臉皮者(The Face Peelers),傳聞它們有著如昆蟲般的特徵,現身時渾身散發次眼光芒,更會朝村民發動攻擊、還有人臉皮因此被活活剝掉,一名少女也在遭襲後陷入呆滯狀態。

受害少女的母親坦言女兒在被襲擊後陷入呆滯。(圖/翻攝自@Unexplained Mysteries YouTube)

此外也有村民拍到外星人現身瞬間,表示就算籌組巡守隊仍無法阻止,甚至頻頻出現死傷,還有人因此被割掉脖子的一部分;而目前秘魯當局已經正式派遣警方、軍隊前往該村莊調查,對「外星事件」抱懷疑態度,懷疑可能是盜礦集團所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祕魯#村莊#外星人#襲擊#The Face Peelers#盜礦集團#Los Pelacara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97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