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巫術對付渣男!閨密慘遭拋棄 網紅秒咒「硬不起來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05:40
網紅巫師下咒幫閨密教訓渣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紅巫師下咒幫閨密教訓渣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無論是科幻、或是恐怖電影,「巫術」、「魔法」都是相對常見的元素之一,至於是否真有其事,也如同怪力亂神之說般信者恆信;來自英國阿伯丁(Aberdeen)的33歲「網紅巫師」湯普森(Alexa Thompson)透露,自己為了幫閨密出氣、於是朝對方的前男友下了咒,讓其在滿足特定條件前「小兄弟永遠站不起來」,而事態的發展似乎也如湯普森所料,成功教訓了男方。

湯普森偶爾會分享自己的咒語。(圖/翻攝自@the_barefoot_witch IG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出生於異教家庭的湯普森從小學習巫師,但也因為這樣曾遭受過霸凌;如今長大成人、也掌握了純熟的魔法知識後,她也開始適度將其應用在生活當中,除了分享專業資訊之外還能替朋友出氣。

之所以會說「幫朋友出氣」,是因為湯普森在某次因緣際會下,得知閨密被渣男拋棄,因此決定好好給男方上一課;得知男方是因為另結新歡而「拋家棄子」後,湯普森便用稻草人、大頭針、蠟燭等物下咒,分別將細針扎過草人的頭部、心臟以及胯部等三處,並將其燒成焦黑狀,一邊下咒指稱在男方「學會成為一位合格的父親」前,永遠沒辦法在性事上一展雄風。

湯普森透露稻草人是自己拿花園枯草做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與此同時湯普森強調,她所下的咒並不是帶有負面意義的詛咒,而是基於「想保護閨密」而下的保護咒;湯普森也透露,自己的咒語在沒過多久後也神奇應驗,男方不僅減少了和新歡的相處時間,與閨密和孩子的言行舉止也相對和善許多。
 

至於「下咒用稻草人」的來歷,湯普森坦言沒什麼特異之處,只是自己拿花園中的枯草製成的,且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抱持惡意,才會說頂多是保護咒而非詛咒。在IG上小有名氣的湯普森偶爾會分享自己的咒語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她的「省錢咒語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女巫#保護咒#渣男#巫術#硬不起來#不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892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