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髮女鬧區裸奔!大吼大叫「脫光滿街跑」 逃竄1分鐘遭制伏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08:33
香港女子在鬧區裸奔引來民眾圍觀。(圖/翻攝自@Now Hk YouTube)
香港女子在鬧區裸奔引來民眾圍觀。(圖/翻攝自@Now Hk YouTube)

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「裸奔事件」,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,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,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,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;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伏,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,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,協助女子遮掩身體,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。

女子逃竄期間還一度滑倒。(圖/翻攝自@Now Hk YouTube)

 
綜合《星島網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,位於香港北角和富道;鬧區街頭突然傳來一陣吼叫,眾人循聲望去,看到的竟是一名身穿國王新衣的女子,不僅朝著路人大吼大叫,甚至還在與短褲男子發生拉扯後,穿越車陣在街上狂奔。

從旁觀民眾側錄的畫面中可以發現,發現女子失控的在街上亂跑後,短褲男仍是緊追在後,女子則是在狂奔期間不慎滑倒,起身後繼續逃竄;最終短褲男終於找準機會,將女子一把按在牆壁上,被控制住行動的女子才終於冷靜下來、並不再反抗。

一旁的路人褪下外套幫女子遮住身體。(圖/翻攝自@Now Hk YouTube)

而女子被制服後,另一名路過的男子見狀則是脫下外套,將其披在對方身上,並在獲報趕抵的警方協助下,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檢查,不排除女子可能有精神情況;對此香港警方也證實確實有相關事件發生,透露報案人指稱該名女子年齡約在30歲上下,當天突然現身鬧區商家,不停騷擾的同時也朝著路人吼叫,被制服後已優先送醫;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裸奔#女子#精神狀況#北角#鬧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61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