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直播遭「行刑式爆頭」!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0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08:41
厄瓜多網紅直播期間遭槍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@lavozderiobamba Twitter)
厄瓜多網紅直播期間遭槍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@lavozderiobamba Twitter)

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,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、甚至會到「人人自危」的地步;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,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「行刑式爆頭」槍殺,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,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、死在鏡頭前,影片在X(前Twitter)上造成瘋傳,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;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厄瓜多日前發生槍擊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深夜,位於厄瓜多的城鎮波托維耶霍(Portoviejo);遭槍擊身亡的網紅是綽號「Lagrimita」、33歲的身障人士雷薩巴拉(Pedro Luis Toala Rezabala),於直播期間遇害。

從網上流傳的監視器、以及直播畫面中可以看到,雷薩巴拉當時與友人在路邊開著直播和觀眾互動,隨著一輛機車突然停在面前,察覺不對的雷薩巴拉迅速掏槍反擊,兩名槍手才火速逃離現場並沒得逞;不料正當雷薩巴拉以為躲過一劫時,後方死角突然伸出一隻持槍的手,冷不防扣動板機後,來不及反應的雷薩巴拉直接軟到在輪椅上,鏡頭也拍下他口鼻滲血的瞬間。

槍手從前後兩側發動攻擊。(圖/翻攝自@WachoGatunela Twitter)

據了解,雷薩巴拉背有多項前科,其中搶劫販毒自是不在話下,另外也犯過暴力案件、以及非法持有武器,之所以落得半身不遂的下場,也是因為前幾年就曾遇襲,當時雖僥倖撿回一命,但也落得終身殘疾的下場,不料如今仍是難逃死劫;對此警方迅速介入調查,證實已循線追緝3名槍手的蹤跡,並未透露是否有人落網,另外詳細的犯案動機仍待釐清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厄瓜多#命案#槍擊#身障網紅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82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