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星人將現身?時空旅人「測謊儀受訪」 網紅揭內幕:是真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4:04
播客節目主持人阿巴斯認為拉康的言論禁得起考驗。(圖/翻攝自@itzbasito Twitter)
播客節目主持人阿巴斯認為拉康的言論禁得起考驗。(圖/翻攝自@itzbasito Twitter)

早在2019年的時候,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、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「Apex TV」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,一名身著襯衫,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,換言之,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;在節目中,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,針對有關「未來」的變革提出疑問,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、並接受謊儀的考驗,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。

時空旅人的相關話題總能引起討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該名自稱來自2045年的時空旅人自稱亞當拉康(Adam Archon),透露在未來的世界中,他因為取得了「晶片」而得以自由穿梭在時間、空間裡,並在「Apex TV」節目組的安排下接受測謊採訪。

在拉康的言論當中,人們得知外星人將於2028年的8月正式登陸地球,同時不少城市會因為海平線上升而消失,接著就會隨著人工智慧(AI)的崛起,導致人類逐漸喪失控制權,接受AI的帶領及統治;在透露美國2030年的總統將會是「最後一任總統」的同時,也指出該名繼任者就是非裔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(Martin Luther King, Jr.)的孫女尤蘭達(Yolanda Renee King)。

拉康自稱來自2045年。(圖/翻攝自@ApexTV YouTube)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整個受訪的過程中,拉康始終佩戴著節目組的測謊儀,並在每一個環節都順利通過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;對此播客節目「Cancellable」主持人阿巴斯(Ebrahim Abbas)日前再度提及此事,坦言在他看來,拉康的言論可信度相當高。
 

「他通過了每一次的謊言測試」,阿巴斯表示,從拉康的反應來看,在面對問題時他沒有任何的遲疑,加上儀器始終沒有任何異狀,或許能藉此推測其言論屬實;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,仍有不少網友認為有待商榷,畢竟此前就有過自稱時空旅人的存在接受測謊必通過,且上述提到的尤蘭達到2030年也不過二十多歲,並不符合參選美國總統的年紀,認為可信度相對較低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時空旅人#測謊儀#Adam Archon#2045#Time Traveler#外星人#預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7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