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按摩棒「當場試用」!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8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8 10:04
俄羅斯女子疑被拍到「現場試用按摩棒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俄羅斯女子疑被拍到「現場試用按摩棒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部分商品可以試吃、衣服類可以試穿,但「私密用品」可沒有試用一說;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,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,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,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,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,直接往重要部位塞,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「現場實測」,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,同時掀起熱烈討論。

女子在眾目睽睽下「測試玩具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一處商場;貌似情侶的一對男女走到櫃檯前,向店員拿來了心儀的玩具後,裝上電池就測試了起來,起初女子只是將按摩棒貼在臉上,周遭民眾也並沒有特別在意,沒想到下一秒女子就當場做出「塞入衣服中」的動作,不僅一旁的男子直接嘴角失守,鏡頭也帶到後方女顧客一臉嫌棄、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女子當眾測試的行為招來驚詫眼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,同時引起熱烈討論,部分網友則是透過店家細節推測,應該是連鎖百貨業者「Wildberry」的其中一間分店,但不清楚確切的地點在哪,此外女子雖然確實做出掏衣、塞向胯部的動作,是否真的有不妥的行為則未可知;不過《每日星報》也進一步強調,無法斷言事發地點位於「Wildberry」百貨,至於畫面流出是否為員工所為仍待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羅斯#電動按摩棒#試用#實測#商場#櫃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83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