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落木材「秒砸死騎士」!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7 05:10
貨車甩落的木材砸死後方單車騎士。(圖/翻攝自@henrykleeKTVU Twitter)
貨車甩落的木材砸死後方單車騎士。(圖/翻攝自@henrykleeKTVU Twitter)

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,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,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,52歲的克里斯汀(Christian Deaton)當場死亡、48歲的妻子蜜雪兒(Michelle Deaton)則是送醫不治,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。

迪頓夫妻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@henrykleeKTVU 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上午11時許,位於納帕(Napa)郊區的單車步道;一輛載有木材的貨卡試圖從側邊超車,不料卻在高速行駛的狀況下,因運載的木材脫落,砸中後方的夫妻倆而造成悲劇。

克里斯汀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,蜜雪兒則是在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;夫妻倆的友人勒梅(Elizabeth LeMay)透露,兩人已經結婚了21年之久,感情更是十年如一日的好,時常一起投身各種運動、旅行,對突如其來的死亡意外感到不可置信。

警方發現貨車在事發當下嚴重超速。(圖/翻攝自@henrykleeKTVU Twitter)

警方發現,貨車在超車時的時速達60公里、有嚴重的超速情況,至於木材脫落的原因仍不清楚,目前已經將55歲的肇事駕駛帶回調查,是否將面臨任何刑事責任,則待釐清才能得知;另外亦有數據顯示,該處為常見事故路段,路旁亦設有告示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夫妻#單車騎士#貨車#超車#木材#死亡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989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