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困電梯下「慘被壓死」!特教學校奪命意外 他全身變形不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3 18:01
澳洲特教學校發生恐怖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澳洲特教學校發生恐怖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澳洲日前一起奪命意外引起討論,一名年僅10歲的學生因不明原因受困在電梯井中,求助無門遭落下的電梯重壓身亡,雖然在警消人員的救助下迅速移出,但仍遺憾的發現男童已當場死亡;校方亦發布聲明證實這起悲劇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男童受困電梯井中遭重壓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日下午2時許,位於澳洲雪梨上北岸郊區瓦倫加(Wahroonga)的聖露西學校(St. Lucy's School);警方接獲報案得知,有一名學童受困在電梯下方,忙動員趕抵現場。

抵達學校後,警消人員確認受困電梯井的男童疑似身受重傷,迅速將其拉出準備送醫時,卻發現男童已經當場死亡;據悉遭下降電梯重壓時,男童甚至還坐在輪椅上,而警方也迅速封鎖現場,於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的同時,試圖釐清事發原因。

男童在事發當下仍坐在輪椅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男童家長在接獲校方的「緊急醫療通知」後,也隨即趕到學校,無奈得知的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劇消息,校方也透過聲明證實電梯奪命意外,表示將暫時停課至調查結果出爐。聖露西學校是當地相當有名、專收自閉症等精神障礙病童的特教學校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#特教學校#電梯井#奪命意外#壓死#輪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50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