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刀狂捅「腸子秒掉出」!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1 15:54
俄羅斯男嬰遭親生母親持菜刀攻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俄羅斯男嬰遭親生母親持菜刀攻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,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,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,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,讓她直接理智斷線,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、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;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,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,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,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,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。

22歲的阿伊達恐面臨最高7年刑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(Bashkortostan)的普里尤托沃市(Priyutovo);22歲的阿伊達(Aida)在和28歲丈夫維克托多(Viktor)發生爭執後,因心情鬱悶而選擇獨自在家喝酒。

由於懷疑維克多外遇,阿伊達在與對方大吵一架後獨自在房中藉酒澆愁,不料在她喝酒解憂期間,隔壁房年僅18個月大的兒子阿特尤姆(Artem)卻始終哭個不停,讓她越來越煩燥,遂走到床邊靜靜看著,試圖要阿特尤姆自己冷靜下來停止啼哭。

阿伊達因喝酒被打擾而痛下毒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然而隨著阿特尤姆越哭越大聲,反而是阿伊達再也無法冷靜,衝上前接連毆打其腹部後,再持刀狂捅直到兒子「腸子都掉出來」,接著便像沒事一樣自顧自地出門散步,待情緒平穩後才隨機攔下一名路人,要求對方幫倒在家中的阿特尤姆叫救護車。
 

接獲報案的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了度破腸流、倒在血泊中「幾乎沒了呼吸」的男嬰,連忙將其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經過緊急縫合手術後暫時搶回一命,但阿特尤姆仍因為嚴重的頭部傷勢而在加護病房治療中;而被拘留的阿伊達可能將面臨7年刑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羅斯#家暴#傷人案#寶媽#喝酒#男嬰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9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