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釘上木板放火燒!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「五官融化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21:38
俄羅斯女子被前男友綁架凌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俄羅斯女子被前男友綁架凌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,40歲的庫茲緬科(Oksana Kuzmenko)在提分手後,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(Oleg Shchegolikhin)綁架報復,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,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;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,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,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。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。

謝戈利欣將前女友釘在木板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,位於俄羅斯的葉卡捷琳堡市(Yekaterinburg);謝戈利欣因為不滿被分手,綁架了庫茲緬科後施以酷刑,多次毆打不說,還冷血的將其釘在木板上、點火試圖焚燒毀屍。

而也就是在點火之後,改變心意的謝戈利欣又自顧將火熄滅,準備將其載往森林滅屍,所幸在開車前往目的地的途中,庫茲緬科拚盡最後的力氣抓住方向盤、接著往橫一打製造出嚴重車禍,也迫使謝戈利欣不得不棄車逃跑,自己則是被趕抵的警方救出並送往醫院,在簡短敘述了自己被綁架、虐待甚至是燒傷的過程後,就因氣力放盡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庫茲緬科全身嚴重燒燙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警方、友人表示,庫茲緬科不僅全身都有嚴重的燒燙傷,甚至四肢還有被毆打的痕跡,全身幾乎沒有一處完好,此外臉部更是被燒到「五官都難以辨識」;事發後警方循線追緝、迅速逮捕逃亡的謝戈利欣,控指謀殺未遂的罪名後仍在調查中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羅斯#情侶#恐怖情人#分手#毀容#木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05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