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醒就1瓶可樂!網美日灌4公升「不喝就頭痛」:像隨時要昏倒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05:16
英國少女一天要喝4公升可樂。(圖/翻攝自@necr.oe IG)
英國少女一天要喝4公升可樂。(圖/翻攝自@necr.oe IG)

不管是任何的聚會、派對現場,「碳酸飲料」都是必不可少的飲料搭配,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,再可口的食物吃多了都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程度的負擔;英國一名網美娜塔莎(Natasha)透露,自己當初在醫生的建議下,透過喝含糖飲料的方式應付低血糖問題,沒想到自己不僅喝到對可樂上癮,甚至還嚴重到「無法停止」,否則嚴重的戒斷症狀就會讓她痛苦不已。

娜塔莎在上癮的情況下,最多一天能喝到4公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等外媒報導,當事人是來自英國的網紅娜塔莎;據了解,當初因為有厭食的症狀,讓她時不時就會受到低血糖困擾,而在某一次問診時,醫師建議可以透過喝含糖飲料的方式緩解,卻沒想到卻是一次惡夢的開端。

娜塔莎坦言,除了水、茶、奶昔等飲品之外,自己最常喝的就是可樂,然而隨著越喝越兇,卻漸漸開始出現嚴重的戒斷症狀,從一開始的睡醒就要喝一瓶,到後來一天要喝超過4公升的量,都讓她驚恐的察覺到,事態發展似乎越來越難以控制。

娜塔莎已經無法「擺脫可樂」讓她困擾不已。(圖/翻攝自@necr.oe IG)

被朋友問到怎麼不戒掉可樂的娜塔莎,坦言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再取決於「自己想不想」,因為只要一停止喝可樂,就會出現全身發抖、盜汗的恐怖症狀,或是超過24小時沒有攝入可樂,甚至還會受偏頭痛所苦,嚴重時還會讓她路都走不了。
 

停下喝可樂會出現戒斷症狀,但如果為了「避免不舒服」而繼續喝,卻會有貧血、心率過快的不適感,有時甚連走上樓梯都覺得快要暈過去;4年下來,娜塔莎光是喝可樂就花掉約17萬1600元新台幣的費用,已經讓她無奈到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部落客#網紅#英國#低血糖#可樂#戒斷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957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