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自爆劈腿!勾上前任「套套隨手扔」 遭抓淚喊:有點不捨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3:05
香港網紅Bonnie分享和前男友的「分手砲」經驗。(圖/翻攝自@bonnie_the.poop IG)
香港網紅Bonnie分享和前男友的「分手砲」經驗。(圖/翻攝自@bonnie_the.poop IG)

今年25歲、被不少粉絲列為「IG女神」之一的香港網紅Bonnie,日前上節目時,無預警自爆曾經劈腿前男友的過往;坦言雖然是因為前男友出軌而分手,但由於雙方住的近,因此就算各自有了新戀情依然有保持聯絡,因此在某一次「因緣際會」之下,她便和前男友在家中再次發生了關係,更在隔天被現任男友當場抓包,讓她痛苦不已,甚至一度萌生不好的想法。

Bonnie身材火辣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@bonnie_the.poop IG)

 
Bonnie日前作客《戀講嘢》節目時分享,和前男友交往4年半後,因為發現對方出軌而斬斷戀情,但因為兩人家住的近、男方又時常以各種理由登門造訪,因此在長期藕斷絲連的情況下,意外也隨即發生。談到當時的心境,Bonnie坦承自己「有點報復的心態」,因此僅僅一個眼神的交會,就讓各自有另一半的兩人再度天雷勾動地火,而用過的保險套也就隨手丟在垃圾桶中。

Bonnie坦承一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@bonnie_the.poop IG)

「我們都很傷心,就像悲情的男女主角」,Bonnie表示自己雖然已經交了新的男友,但對前任的戀情仍感到吃味,因此才會順勢的與對方發生「最後一次關係」,承認是真的感到捨不得。不過就在隔天,現任男友卻意外在垃圾桶翻到了保險套,於是打電話憤怒對質;自知理虧的Bonnie並沒有多說,只是漫無目的在街上遊蕩,萬念俱灰之下更是一度萌生「想解脫」的念頭。

就這樣茫然的走到一處天橋,正當她準備結束一切時,遇上了一名改變自己「人生軌跡」的流浪漢,經過簡短的轉念,Bonnie這才低迷的準備回家,在路上更碰巧遇見到處尋找自己的男友,對方滿臉擔憂讓Bonnie淚喊不想分手,兩人這才和好、更珍惜對方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網紅#分手砲#前男友#劈腿#IG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76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