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油偷倒水溝?踢館「最有錢YTR」炸雞店 Toyz傻眼:全是油渣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8 11:58
Toyz再度化身「美食公道伯」突襲超派炸機店。(圖/翻攝自@Toyz YouTube)
Toyz再度化身「美食公道伯」突襲超派炸機店。(圖/翻攝自@Toyz YouTube)

被封為「全台最有錢的YTR」的YouTuber超哥,於今(2023)年宣告進軍速食界,開幕的連鎖炸雞店吸引大批粉絲捧場,而向來有「美食公道伯」之稱的Toyz也不負期待,再次帶著企劃直衝門市,然而除了味道可能不合個人口味之外,卻意外拍到員工「疑似偷倒廢油」的行為,雖然並未就此斷言,仍是掀起觀眾的熱烈討論;風波也在DcardGoogle評論不斷延燒。

鏡頭意外拍到員工帶著大鍋走出店外。(圖/翻攝自@Toyz YouTube)

 
Toyz日前再度化身美食公道伯,直接到超哥開設的連鎖炸雞店「現買現吃」,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、類型不說,Toyz仍是給予相對中立的心得分享,然而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,當影片拍攝告一段落,連Toyz本人都在做結尾的同時,卻拍下意外的彩蛋。

畫面中只見一名員工提著大鍋走出店外,徑直朝一旁的暗巷走去,再回來時已從原本的「雙手捧鍋」變成「單手拎鍋」,讓人不由得懷疑到底在巷內做了什麼;不料帶著攝影機上前後,映入眼簾的卻是水溝蓋上滿滿的油渣、髒污,令人不敢置信。

水溝發現大量油渣。(圖/翻攝自@Toyz YouTube)

雖然Toyz並未斷言這樣的情況是怎麼造成的,但仍在事件發酵後引起討論,大多數人認為,可能有偷倒廢油的情況,接著便在該分店的Google評論區湧入大量負評;對此業者也火速澄清指出,員工倒掉的是清洗的水而不是廢油,畢竟廢油回收是可以賣錢的,加上收廢油的廠商都有紀錄,強調不可能將廢油倒入水溝。不過這樣的說法仍不被買單,認為只不過是在強詞奪理。
 

相關貼文被轉載至Dcard,以「Toyz開箱超派炸雞」為題發文,大致還原了一下來龍去脈,引起討論之餘,相關貼文也調出曾有過炸雞店工作經驗的網友表示,清洗的水也會有油汙,倒水槽會導致阻塞、異味,若是老闆想省錢不想做分離槽或是增加定期清槽的成本,就可能出現影片中「清洗的水倒進水溝」的情況,而截至目前為止,超哥本人尚未針對相關事件發文回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派人生#炸雞店#Toyz#廢油#水溝#全台最有錢YTR#公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115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