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歲男星遭爆「囚禁孕女友」!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7 20:03
疑似李宏毅女友的女子蹲在門口拿外送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圈狄胖胖」)
疑似李宏毅女友的女子蹲在門口拿外送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圈狄胖胖」)

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,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,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,包括《惡魔少爺別吻我》、《來自海洋的你》以及電影《誰的青春不迷茫》等,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。怎料,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,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,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;對此,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,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。

更多新聞: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!賴薇如男友「公布證據」開轟:忍2年了

 

李宏毅和助理現身別墅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圈狄胖胖」)

李宏毅近日被戀情曝光、疑似把女友鎖起來的醜聞纏身,微博娛樂博主「娛圈狄胖胖」收到網友匿名爆料,並公開了一段震撼影片,只見畫面中主角為一名身穿睡衣的長髮女子,出現在李宏毅別墅的大門口拿外送,不過卻沒有直接開門,反而是從大門縫隙中把外賣「扯」進來。隨後鏡頭轉到晚上李宏毅返家的畫面,其助理跟隨在後;隔日,他再度正常出門上班,而女子也依舊沒有出門,只吃外送。

因李宏毅和女子出沒地點、別墅大門特徵完全一樣,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為其女友,李宏毅今(7)日稍早終於正面回應,發文簡短寫下「沒戀愛沒懷孕沒鎖人」。而工作室也同步做出聲明,強調並非女朋友,更沒有懷孕,因李宏毅工作許久沒回家與家人相聚,回到別墅是陪同家人過節,而工作室工作人員也都同住家裡;其次,門裡外皆能上鎖開鎖,不存在把人鎖起來不讓外出。

 
更多新聞:張晨光「為兒結婚砸300萬」!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「買買買」

李宏毅和工作室同步澄清。(圖/翻攝自李宏毅微博)

李宏毅澄清於微博瘋傳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,寫下對他的鼓勵和支持,「演藝圈活人本人闢謠」、「相信李宏毅」、「我真服了,好離譜」、「不信謠不傳謠,專注作品,遠離私生活」、「無條件相信你,比起這些,我只希望你快樂自由」、「戀愛結婚都支持,哥哥開心就好」、「我李哥就是坦坦蕩蕩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宏毅#網路劇#戀情#女友#囚禁#爆料#懷孕#中國大陸#男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11

0.1503

0.4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