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才爆外遇!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7 17:24
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結婚多年,這次在紀錄片裡也收錄2人私下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IG)
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結婚多年,這次在紀錄片裡也收錄2人私下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IG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推出紀錄片《貝克漢》,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,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,就連和「貝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私下互動也曝光。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,還提到他們都出自「勞動階級家庭」,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:「說實話!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「收入變多」曝他近況

 

貝克漢日前全家總動員,出席紀錄片《貝克漢》首映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IG)

在《貝克漢》裡,雙方以自己的角度分享這段愛情故事的開端,維多利亞說2人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,因此一見如故,「我們都來自工作勤奮的家庭,我們的父母工作都很拚,我們都是勞動階級」,此時貝克漢從門後探出頭,不斷要她說實話,「妳爸開什麼車送妳上學?」

維多利亞一時語塞,直喊「我說的是實話」、「要看狀況」,貝克漢則不斷虧她「妳要妳爸開什麼車送妳上學」,最後她才坦言「好吧,我爸在1980年代有勞斯萊斯」,貝克漢這才心滿意足離開。

 
更多新聞: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「不凍卵了」把Janet當目標

維多利亞小時候家裡有名車,卻聲稱來自勞動階級家庭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IG)

其實這不是維多利亞首次聲稱出生在平凡家庭,外媒對她的成長背景報導不多,僅說她的爸爸是電子工程師,媽媽則是美髮師及保險員,生活無虞。

不少網友對於維多利亞稱「父母都是勞動階級」,實則生活富裕的狀況感到反彈,「重新定義什麼是勞動階級」、「太矯情了」、「愛裝沒錢的有錢人」,但也有人認為或許當時維多利亞的生活和同儕相比,真的相對不算有錢,才會讓她有這樣的想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克漢#維多利亞#貝嫂#紀錄片#一見鐘情#足球金童#勞斯萊斯#勞動階級#說實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38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