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王敏淳入圍「檢場忙打牌」 點名「最美星二代」是她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7 15:47
王敏淳首度入圍金鐘獎。(圖/張哲鳴攝)
王敏淳首度入圍金鐘獎。(圖/張哲鳴攝)

資深藝人檢場、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(香奈兒),以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「青春向前衝」,入圍「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」,她今(7)日出席媒體茶敘,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、未接來電嚇瘋,還以為自己出事了。

更多新聞:安心亞邪惡上圍、長腿全都露!成金鐘準影后「向楊紫瓊看齊」

 

王敏淳分享入圍心情。(圖/張哲鳴攝)

22歲的王敏淳出道6年就獲得金鐘肯定,第一時間跟媽媽李翊君分享喜悅,再打電話給爸爸檢場,沒想到爸爸竟說「恭喜喔~先打牌!」不僅本人不敢之信,身邊朋友也笑說「一個瘋瘋癲癲的小女孩,竟然可以入圍!」被問到是否有親密伴侶可以分享喜悅?王敏淳透露已經單身2年,只交過一個男友,戀情也是維持2年左右,理想型是韓星李棟旭。也不忘大讚爸爸檢場很帥。

更多新聞:獨/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!曝感情狀態「一直破關」認了有想念的人

 
王敏淳身材超纖細,僅41公斤。(圖/張哲鳴攝)

對於王敏淳來說,這次入圍對她來說意義重大,因為頂著「星二代」光環出道的她,第一次個人受到肯定,她對於經常被冠上爸、媽的名字,看得很開說:「他們就比我紅啊!」她坦言雖然得失心不重,但還是有些緊張,爸爸則鼓勵她:「放輕鬆~我也沒有得過啊,怎麼了嗎?」目前正在為金鐘戰袍苦惱,透露想保留22歲青春的模樣,因為身形太纖細不好找衣服,160公分僅41公斤,更擁有21、5螞蟻腰,卻自嘲「我沒有東西可以露。」

王敏淳開箱入圍證書。(圖/張哲鳴攝)

她表示自己小時候身材肉感,升上國小、中時因為不喜歡吃營養午餐,才瘦下來,「我媽也不是我說不好吃,就幫我送便當,她說:『妳不吃就不吃吧!』」至於是否會拿自己和其他星二代比較?她坦言會點進相關的新聞查看,心目中最漂亮的星二代則是Sandy(吳姍儒),大讚:「Sandy姐真的很美,不只是外貌還有內在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金鐘58#檢場#李翊君#星二代#王敏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19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