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「不凍卵了」把Janet當目標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7 13:41
視網膜跟大霈主持公視全新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。(圖/謝佩樺攝)
視網膜跟大霈主持公視全新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。(圖/謝佩樺攝)

女星大霈(李霈瑜)今(7)日與視網膜(陳子見)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棚內採訪記者會,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,每集會邀請1、2位政治工作者,與16位「最萌提問團」互相交流,跨越顏色、黨派,展開新生代的對話。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,狀態疑似小飄孕味,被現場記者追問,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,現在單身沒對象。

更多新聞:出事了!卜學亮南台灣戲水「爆落海意外」 庾澄慶目睹慘況

 

大霈今(2023)年4月登上大港開唱時,坦承自己跟圈外男友已分手半年,今被問到感情現況,她表示跟前男友屬於和平分手,還有一起養狗,現在就是好友關係,也不排斥認識新朋友,只是目前沒人追。她笑說:「你們的問題都很傷人欸,但希望之後的對象可以不黏,畢竟這行很忙,要可以接受我常常不在身邊。」

2人第一次搭檔就擁有好默契。(圖/謝佩樺攝)

大霈先前二度確診,直言身體好很多了,只是會比較累、體力差。已有2座金鐘獎的她,今(2023)年再度憑兒少節目《換個爸媽過幾天》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,而金鐘戰袍還在選,預計以輕鬆、漂亮的方式登場,「我有信心可以得獎,嘔心瀝血之作,因為可以藉由一個節目,改變任何一個家庭,讓他們幸福,都是很棒的事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出事了!卜學亮南台灣戲水「爆落海意外」 庾澄慶目睹慘況

大霈(右)捶肚子駁斥懷孕。(圖/謝佩樺攝)

大霈先前曾說過想凍卵,但她目前心意已決「不凍了」,只想順著人生步調前進,「把卵凍起來,它們很冷欸,像我師姐Janet(謝怡芬)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,她38歲生第一胎,寶寶也都很健康、開心。所以我就覺得,有就有,會發生就會發生,遇到對的人再生」。而是否能接受先有後婚?大霈認為懷孕很辛苦,生完還要自己養,「這一定要有老公在旁邊陪伴啊」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霈#視網膜#陳子見#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#凍卵#李霈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58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