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「最愛台灣人情味」許願去宜蘭泡湯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6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6 20:16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外型甜美,圈粉無數。(圖/FILA、Ciao潮旅提供)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外型甜美,圈粉無數。(圖/FILA、Ciao潮旅提供)

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(2023)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,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,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,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,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《Ciao潮旅》封面,美貌讓人難以忽視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跪地翻滾學「弄獅」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:他明年就拿老人卡

 

李多慧第一次登上台灣雜誌封面。(圖/FILA、Ciao潮旅提供)

在訪談中,李多慧分享自己出國旅遊,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台灣,因為台灣人熱情、溫暖又友善,物價合理,相當適合旅遊。李多慧聽女孩們說宜蘭的溫泉很厲害,還有美味的櫻桃鴨,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去,也想去墾丁,看照片很有夏威夷的感覺。

李多慧許願今年可以去宜蘭玩。(圖/FILA、Ciao潮旅提供)


 
更多新聞:風田爆曖昧啦啦隊女神!威廉抓包曖昧私訊「超多愛心」關係曝光

李多慧的熱情活力常是舞台上的焦點。(圖/FILA、Ciao潮旅提供)

此外,身為韓國人的她也推薦大家可以去韓國釜山的甘川洞文化村走走,更展現姐妹情:「希望能帶樂天女孩一起去。」而李多慧透露,自己出國旅遊一定會帶「衣物去漬棉」,可以第一時間清潔弄髒的衣物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多慧#南韓#啦啦隊女神#樂天女孩#釜山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994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