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岳啟儒告曾格爾「侵害配偶」贏了!獲30萬賠償曝內幕:這事不單純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6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6 17:30
岳啟儒出版新書《一人份的勇氣》。(圖/TVBS)
岳啟儒出版新書《一人份的勇氣》。(圖/TVBS)

「仲誼公關」創辦人岳啟儒去(2022)年在臉書控訴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,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,讓她相當痛心,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,求償200萬元。一年過去,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《看板人物》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,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,比想像中更困難;今(6)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,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,但應賠償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陶晶瑩突爆「男星摸錯女友屁股」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

 

岳啟儒這輩子沒告過人,直言網友在看這件事時,會覺得像在看「正宮打小三」的戲碼,但會讓她起心動念提告的原因,就是認為該事件不單純,「有疑似詐騙的行為,這個不是只是因為情感外遇,婚姻這種情感關係,其實是很難解。這個是蓄意的,蓄意破壞跟傷害,只是為了成就她自己,這樣手段其實是很不應該」。

岳啟儒(右)接受《看板人物》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。(圖/TVBS)

岳啟儒堅決不縱容「詐騙」這件事,身邊親友被騙過,不管是情感詐騙、投資詐騙、公益詐騙都有,對她來說是很不應該的行為,「我傳承了我爸爸的正義感,因她一定還會再去危害到別人,所以這是我提告的動機,希望給大眾一個警示,透過司法判決來遏止這樣的行為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傳獲64歲胡瓜獨寵!熊霓IG洩「6字」心聲 擇偶條件全說了 

2人開心拿新書合影。(圖/TVBS)

即使面對網軍攻擊,岳啟儒仍堅持要透過司法修理對方,「如果我軟弱、倒下來,就會繼續放縱他,我堅持我做的事情是對的,爭取我們自己的公道」,這就是讓她堅持不能息事寧人的原因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岳啟儒#曾格爾#富商#外遇#侵害配偶權#看板人物#TVBS#方念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35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