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元想生了!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「窒息的愛」超甜畫面公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6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6 10:32
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,近期他到YouTube節目作客,被看好明年開始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大元、鼓鼓IG)
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,近期他到YouTube節目作客,被看好明年開始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大元、鼓鼓IG)

自女團「Popu Lady」出身的大元和「鼓鼓」呂思緯交往10年,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,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,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,直呼對方還沒求婚,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,想要衝刺事業。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《阿元談星室》,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,讓她驚訝直呼:「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!」

更多新聞:「台版瑞奇馬汀」是他!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

 

YouTuber元元(左)分析大元的命盤,認為她明年有機會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八寶粉元YouTube頻道)

大元坦言很想要生小孩,更說其實2022年有算過命,對方斷定她當年度會有小孩,還說「該來的就會來」,讓她既期待又緊張,她笑說:「我從小到大就覺得,生小孩這件事是我人生目標之一,去年整個過了,到現在還沒有!」

元元則解釋算命其實只能看到最好的時間點,連生男、生女也看不出來,但也指出34歲的大元接下來走「田宅子女宮」,可以開始準備生小孩了,更說她明年有機會當媽,讓大元直喊要排滿戲約,因為她一旦有了孩子,所有心力都會放在小孩身上,怕自己會因此淡出演藝工作。

 
更多新聞:獨/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!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「小房間內幕」全說了

大元(中)自嘲姻緣線被鼓鼓截斷10年。(圖/翻攝自八寶粉元YouTube頻道)

大元請元元也分析她的桃花緣,元元表示大元的貴人桃花運很好,但因為夫妻宮有擎羊,虧她的真實桃花緣被截斷了,讓大元苦笑說「被截斷10年了」,她自招很愛放閃,以前只要一交往,就會想詔告全世界,八弟也虧大元的IG都在放閃。

大元分享自己對鼓鼓的「窒息的愛」,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羨慕不已。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另外,大元的命盤被分析出很愛照顧另一半,對此她笑說會給對方窒息的愛,「我就是那種我愛你、我想你,一定讓對方知道。」事後她也在IG分享影片,除放閃寫下「呂思緯我要給你窒息的愛」,更示範自己平常如何示愛,只見她在家等鼓鼓回來,一看到男友進門就跳到他身上討抱抱,笑說「工作辛苦了,回到家一定要給一個大擁抱」、「這就是我窒息的愛」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opuLady#大元#鼓鼓#求婚#生小孩#算命#田宅子女宮#窒息的愛#阿元談星室#八寶粉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362

0.2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