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柏傑入圍金馬影帝罵謝欣穎「很煩」 傅孟柏爸爸送豆花「錦上添花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5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5 20:01
圖/翻攝自臉書 王柏傑
圖/翻攝自臉書 王柏傑

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的王柏傑,最新戲劇作品恰巧跟入圍男配角的傅孟伯一起合作。得知好消息那剎那,王柏傑笑說因為不敢直接看記者會直播過程,刻意吃火鍋,傅孟柏的爸爸則是送上豆花,象徵「錦上添花」。

導演奚岳隆:「他們兩個比較金光閃閃,我在旁邊蹭著就可以了。」

 

站在傅孟柏和王柏傑中間,電視劇導演笑得合不攏嘴,真沒想到新戲的兩位主角,剛好是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男主角獎的入圍者。

藝人傅孟柏:「慶祝有啦,就吃個豆花,因為我爸當天公布之後,就買了一碗豆花來找我,他說欸給你錦上添花。」

藝人王柏傑:「那時候我是不敢看(入圍記者會),孟柏是第二個傳簡訊給我,因為我一直在偷瞄手機,我知道公布的時間,那我不敢看直播,想說手機會不會響,那響了我馬上點開,孟柏是第二個傳簡訊給我的,你們一定想不到第一個是誰,是魏如萱(蛤),她是我好朋友,她是我好朋友。」
 

王柏傑在《疫起》飾演胸腔科主治醫生,重演和平封院歷史事件,七月拿下北影影帝,如果金馬也拿獎,是不是該跟女友謝欣穎求婚。

藝人王柏傑:「我先拿再說好不好,我根本不知道是那天公布(入圍名單),謝欣穎很煩,中午開心跟我講今天公布,我說妳不要跟我講,我不喜歡知道這個事情。」

至於今年五位準影帝被說是高顏值組合,王柏傑謙虛說很榮幸可以加入,傅孟柏也準備幸運物期盼拿獎。

藝人傅孟柏:「就帶個綠色水晶在身上,因為北影的時候有帶著,希望可以加持一下。」

在《本日公休》飾演陸小芬的前女婿,傅孟柏已經在北影奪得最佳男配,時隔五年再度入圍金馬,「雙柏」帥哥組合,已經讓人期待他們將如何閃耀紅毯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男主角#王柏傑#謝欣穎#傅孟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24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