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入圍/阮經天化身《周處》再戰影帝 《鬼家人》許光漢、林柏宏爭獎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19:36
阮經天以《周處除三害》再次問鼎金馬獎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阮經天以《周處除三害》再次問鼎金馬獎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第60屆金馬獎今(3)日公布入圍名單,「最佳男主角獎」入圍名單包括《周處除三害》的阮經天、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雙男主林柏宏、許光漢,以及《富都青年》吳慷仁、《疫起》的王柏傑。

金馬60「最佳男主角」入圍名單。(圖/片商提供)

 
阮經天曾以《艋舺》獲得金馬47最佳男主角,多年後以《周處除三害》裡的瘋癲演技再次回到觀眾面前,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林柏宏與許光漢分別飾演「死掉的gay」毛毛及「鋼鐵直男」吳明翰,2人演技細膩出彩,氣勢不分上下,一起風光入圍爭奪影帝寶座,吳慷仁在《富都青年》中飾演聾啞哥哥,和弟弟陳澤耀相依為命,而王柏傑剛以《疫起》奪下北影影帝,也挾帶這股氣勢再次問鼎金馬獎。

更多新聞: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「大牙加油」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
林柏宏、許光漢以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爭男主角獎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許光漢正在準備韓劇《No Way Out》的前置工作,得知消息表示:「很開心這次可以入圍,謝謝評審的肯定!謝謝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、謝謝大家一起完成這麼有愛的作品,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優秀五位一起入圍,期待典禮與大家相見,再次謝謝金馬獎。」男主角林柏宏:「謝謝鬼家人劇組,謝謝導演,謝謝光漢,能和你們一起入圍是最開心的事,我愛你們!能夠參與金馬60真的很榮幸很興奮!」

 
更多新聞:金馬60入圍/揭影帝獎「唸到許光漢」 黃秋生被尖叫聲嚇到:什麼呀
王柏傑以《疫起》奪下北影影帝,有望再下一城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繼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​的王柏傑,​再度以《疫起》獲得評審青睞,開心表示:「第一次入圍金馬獎,很感恩,謝謝評審!」阮經天以《周處除三害》中的瘋魔演技驚艷評審,睽違多年再戰金馬,得知消息表示:「謝謝周處的夥伴和精甫願意相信我,謝謝烈姐妳帶我回家,也謝謝關聖帝君保佑,這一趟旅程真好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60#金馬獎#最佳男主角#阮經天#吳慷仁#許光漢#林柏宏#王柏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539

0.3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