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贏韓國就是爽!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「這關係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13:38
金曲歌王流氓阿德(右)相當關注亞運棒球,更公開和投手劉致榮合照,慶祝打贏韓國。(圖/翻攝自流氓阿德臉書)
金曲歌王流氓阿德(右)相當關注亞運棒球,更公開和投手劉致榮合照,慶祝打贏韓國。(圖/翻攝自流氓阿德臉書)

2023杭州亞運,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,昨(2)晚投手林昱珉、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,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,最終以4:0完封南韓,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。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,在社群開心表示:「贏韓國就是爽!」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,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。

更多新聞:Selina兒子滿月了!揭當媽近況「只敢小小落淚」 怕有這影響

 

劉致榮昨以再見三振順利關門。(圖/胡瑞麒攝)

流氓阿德在臉書分享和劉致榮的舊照,寫下:「臭小子,頭髮比我還長了。恭喜台灣4:0擊敗南韓。」只見照片中劉致榮頂著短髮,和流氓阿德笑得開心,如今長髮過肩,流氓阿德看了也開玩笑說:「造型看起來就是模仿我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陳凱倫抗癌驚曝「12公分超痛傷疤照」 認了不安:疲憊感出現

 
流氓阿德相當以劉致榮為榮。(圖/翻攝自流氓阿德臉書)


網友相當驚訝流氓阿德和劉致榮有交情,好奇留言追問2人的關係,對此流氓阿德表示:「朋友曾經是他的經紀人。」網友看到他搭劉致榮的肩,更搞笑說「原來有德哥加持過肩膀」,他也打趣回「這句話最中肯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致榮#流氓阿德#2023杭州亞運#中華隊#棒球#韓國#真實關係#贏韓國就是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977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