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翻車了!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11:45
范冰冰受邀擔任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的評審,同時也是頒獎嘉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范冰冰受邀擔任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的評審,同時也是頒獎嘉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范冰冰,這幾年陷入「陰陽合同」事件,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,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,今年在柏林、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,都能看見她的身影,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。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,卻踢到鐵板,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,遭轟「不合時宜」。

更多新聞: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「貧血缺氧」

 

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近日受邀擔任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的評審,同時也是頒獎嘉賓,她穿上金色的貼身連衣裙,外搭上紫色薄紗,秀出逆天的身材曲線,不過這樣的穿搭卻掀起負面聲浪,有人認為相較於其他與會者的黑白服飾,范冰冰誇張的服裝色彩,顯得格格不入。

更多新聞: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!真相曝光

 
而本屆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也有台灣的創作者傳來捷報,臺灣導演彭紫惠、王品文以長片《春行》獲得主競賽單元「最佳導演銀貝殼獎」,這是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創立71年以來,第一次在主競賽獲獎的臺灣電影。

王品文(左)、彭紫惠以《春行》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獲獎。(圖/今日影像藝術有限公司提供)

對於得獎,導演彭紫惠說:「睽違五年踏上西班牙的土地,很榮幸帶著作品回到我讀碩士的地方,拿到銀貝殼獎。台灣跟西班牙都是孕育我創作的土地,我很感謝。也謝謝聖賽巴斯提安影展,為我們的第一部片開啟了電影旅程的大門。」王品文導演則感性地表示:「我要把這個獎獻給孕育我、滋養我的家人與台灣。」電影《春行》預計將於明年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冰冰#西班牙#聖賽巴斯提安影展#《春行》#主競賽#最佳導演銀貝殼獎#導演#彭紫惠#王品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911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