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李新嫁沈世朋12年0爭執 曝尪「超高生存法則」愛錢被虧蟾蜍精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10:23
山東姑娘李新今年35歲,已嫁來台灣12年。(圖/張哲鳴攝)
山東姑娘李新今年35歲,已嫁來台灣12年。(圖/張哲鳴攝)

35歲的山東姑娘李新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男藝人沈世朋,兩人育有一子,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。李新來台發展後拍了戲、出書、上節目分享生活日常,幽默逗趣的個性很討喜;李新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直言跟老公結婚12年來從未吵架,也從未看過老公的手機,能擁有如此和諧的婚姻,李新笑說:「送給全天下男人一句話,沒有哄不好的女人,就是持之以恆。」

更多新聞: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60紅毯!介紹商品出糗 急道歉春風

 

李新的老公是台灣演員沈世朋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李新當年不過是個大學生,毅然決然為愛搬來台灣發展,她直言金牛座的自己不喜歡衝出框框,通常都循規蹈矩,但沈世朋就是讓她衝動一回的人,「當時我的想法是,如果有一個人、一件事可以讓你不顧一切一次,也是挺特別的,所以衝一波,衝到現在12年了,連我都佩服自己」。李新坦承有點喜新厭舊,當年結婚也擔心會不會撐不過2年,如今婚姻路很順,她稱讚沈世朋是她生命中的奇蹟,「可能他也很厲害,沒讓我心裡有疙瘩,我是眼睛裡面不能容一粒沙的人」。

李新對經營婚姻相當有一套。(圖/張哲鳴攝)

縱然不會吵架,李新不忘分享沈世朋很賊的地方,有時候他洗衣服,發現李新沒有把口袋的衛生紙拿出來,他就拍照存證,之後上節目或是閒聊就會拿出來說,讓李新好氣又好笑,「真的心機很重,都不會跟我說一聲欸,就這樣拍下放手機。那我也不是會看老公手機的人,幹嘛把人生浪費在看手機上呢?夫妻就要給個彼此空間,也不擔心踰矩,我說過,如果有天他不愛我,要跟我說,我們好聚好散,沒有要他永遠愛我。我們這輩子好不容易當人,如果跟不愛我的人生活,不就是強迫跟控制嗎?一輩子就像坐牢,愛情誠可貴,自由價更高」,態度相當豁達。
 

李新擁有高挑纖細的好身材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只要夫妻有點爭執,沈世朋就會馬上先道歉,讓李新想吵都吵不起來,「12年都這樣,所以我才把架留在拍戲吵,拍戲多會吵架,好過癮。女人就是哄,一直哄、一直哄,婚姻裡面沒有什麽原則性的錯誤,可能只是一些情緒上的錯誤」。李新舉例,沈世朋個性比較直男,不懂怎麼在節日討好女生,李新跟他反應後,沈世朋自那時開始的節日都會送花,一直送、一直送,「你看,跟他說就會聽,只是不懂變通,好好溝通就能避免情緒上爭執」。

李新霸氣讓老公沈世朋買電動車代步。(圖/翻攝自沈世朋臉書)

而老公對她如此疼愛,李新自認也是「寵尪」體質,「我覺得好的,不管老公喜不喜歡,我都會想他。例如之前拍戲拿到錢後,我就給他買了手錶;前陣子看車看很久,他猶豫不決,有天收工我們一起去看,不到半個小時馬上下單,錢是我管,所以我買單,他可是領零用錢的」,李新笑著說。

夫妻檔結婚12年,感情依舊甜蜜蜜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李新很愛賺錢,興趣是去銀行刷本子,聽到「登登登」的聲音,就知道錢進來了,「我不太會去收集鞋子、包包,但喜歡收集錢,會拿錢去分配一些基金,小投資理財,老公都說我是蟾蜍精,娶了我之後,把錢咬住就不放」。也因她的理財技術了得,沈世朋甘願把錢放她那,交由她擔任家裡的財務部長。

李新呼籲女生們都要懂討好自己。(圖/張哲鳴攝)

李新除忙碌演藝工作外,近期迷上艾灸、刺繡、種菜等興趣,因她秉持「人就要懂如何娛樂自己」,「特別是女生,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快樂建立在別人身上,要學會自娛,討好自己,別一天到晚指望別人討好你」。她也認為一段關係「被需要」很重要,這樣對方就永遠離不開自己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金鐘入圍5大獎! 被吳姍儒虧敷衍曝想把獎獻給他
 

「婚姻需要技巧,婆媳關係也需要技巧,不能隨心所欲地去展示自己」,李新直言願意為了家庭,扮演好自身角色,心甘情願付出,這就是一種愛的表現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新#沈世朋#山東#媳婦#結婚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1059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