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逸欣出事了!唱一半遇「大狀況」 他「一舉動」成急救關鍵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19:01
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墜》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墜》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墜》,她9月30日帶著「今天我們出去走走」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「漂丿白鷺」,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,殺到台南看她表演,讓她相當感動,眼眶紅紅說:「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《墜》專輯,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,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,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,尤其這次出輯,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,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,你們給我的鼓勵,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,愛你們呦!」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「CORNER MAX」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,售票請洽「KKTIX」。

更多新聞: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!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

 

林逸欣到台南舉辦「今天我們出去走走」音樂會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日前po出突擊陪伴母親的影片,在網路引起相當大的迴響,因為外婆離世,造成全家人的傷痛,尤其身為女兒的林媽媽,常觸景傷情,也讓林逸欣不管有沒有放假,一有空檔就常衝台南陪伴父母。她上週六個人巡演來到台南,貼心女兒事蹟再添一樁,由於全家人都大駕光臨為她加油打氣,林逸欣考量爸爸腰部舊傷,父母年事漸高,為了讓兩老觀賞無礙,所以她特別親自搬了沙發,設置在舞台第一排正前方,希望讓爸媽在「海景第一排」絕佳位置,舒適地看完整場演唱會,孝心令人激賞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遭扯傑尼斯性醜聞!「驚悚標題」登日媒 神隱近況曝

 
林逸欣一家人力挺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有趣地是,爸爸和媽媽幾乎都聽熟林逸欣新專輯的歌,也大多能跟唱,沒想到是林逸欣開唱時遇「大狀況」,她因彩排太專注,而忘了將秀字幕的iPad關屏,沒想到晚上正式演出到後面幾首時,平板電力耗盡,讓她一時語塞唱不全歌詞,幸虧救星哥哥Grail出手解救,原來哥哥事先將她全曲目歌詞灌進手機中,每次演唱會時都看著手機邊聽邊唱,也因為愛妹妹的這個舉動,居然在台南場現場派上用場了,當林逸欣接不了歌詞了,為兄的立馬出手,遞出自己手機給台上的妹妹,像一場及時雨,紓困了小迷糊妹妹,讓林逸欣開心得直感謝哥哥,全場也報以熱烈的掌聲,成為台南站當晚最溫馨的小片刻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逸欣#今天我們出去走走#墜#外婆#爸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03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