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!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18:19
胖球推出全新單曲〈帶你 Take Ü〉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胖球推出全新單曲〈帶你 Take Ü〉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「療癒系歌手」胖球推出全新單曲〈帶你 Take Ü〉,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、6歲時登台與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同台演唱,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,2年後再推新作,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,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,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,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,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遭扯傑尼斯性醜聞!「驚悚標題」登日媒 神隱近況曝

 

胖球5歲登上小巨蛋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提到在這個年紀是否曾經有感受到挫折的時候,胖球說自己有時會有點「完美主義」,無論在學習、喜歡的表演上,都希望能把每件事兼顧的很好,透露曾經因為自己在音樂劇演出時,覺得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標準因此難過流淚。不過採取開明教育的胖球父母,在察覺胖球的情緒後,會成熟的和胖球互相討論與安慰,胖球說:「他們會很細心的告訴我『我做得很好』、『要相信自己』,然後他們會抱抱我,我就會覺得充滿力量跟勇氣。」還在無憂無慮階段的她,對身邊的人也相當體貼,常常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溫暖力量。

更多新聞:出道15年神隱!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

 
胖球現在已經10歲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今年10歲的胖球,除了學習、喜歡的表演外,也興奮的分享最近開始自學韓文與化妝,她說:「我最近學了韓文跟化妝,因為我很喜歡IU的歌,想唱更多自己喜歡的歌。而我的朋友們最近在學化妝,我們會一起借用媽媽的化妝品一起練習,我覺得可以變漂亮以外,跟朋友一起學化妝也很開心很好玩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胖球#萬芳#魏如萱#小巨蛋#韓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011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