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采緹認愛新歡!自爆愛用「玩具」助興 月賺6位數二胎計畫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22:09

林采緹擁有亮麗外型、姣好身材,過去因扮演《航海王》中的角色「蛇姬」爆紅,她與胡睿兒的婚姻更是引發關注,離婚後林采緹的感情狀態一直是粉絲的焦點,鮮少提起另一半的她近日發文曬出男友側臉認愛。林采緹今(2)日出席情趣品牌記者會,透露最近事業拓及情趣用品和餐飲業,平時也經營影音,副業每個月進帳6位數。

更多新聞: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「近況曝光」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:會有好變化

 

林采緹出席記者會,何妤玟(右1)等好姊妹到場力挺。(圖/趙世平攝)

林采緹投資副業月賺6位數。(圖/趙世平攝)

林采緹分享,有些人因為在一起久會比較冷感,透露在她接觸情趣用品後拯救了很多對夫妻的感情,至於自己的經驗?林采緹說:「我沒有到性冷感,是有後來在一起比較多年性愛頻率變少,以前不懂會自卑,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,或是怪對方是不是不愛我?後來了解後,發現會變少是因為感情要經營。」坦言會將「玩具」放床旁邊,不會刻意避免兒子看到,「看到它就想開箱。」

更多新聞:納豆舊愛淡出演藝圈7年! 林千又分手富商「年收破千萬」近況曝光 
 

林采緹大方將玩具放床邊。(圖/趙世平攝)

被問到與男友的未來計畫,林采緹表示目前對婚姻還沒有規劃,對再婚一事順其自然,「有過一段婚姻之後,對很多事情就會順其自然了。」不排斥有第二胎,強調不會先有後婚,林采緹坦言每一任男友都有帶給爸媽看過,評價都不錯,「我並不排斥再有第二胎,跟誰結婚完全沒關係,如果還有小孩我很願意,因為小孩太可愛了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采緹#二胎#離婚#新歡#蛇姬#胡睿兒#情趣用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405

0.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