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!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12:20
范范高唱新歌清醒之後道出入行轉折心境。(圖/范特希工作室提供)
范范高唱新歌清醒之後道出入行轉折心境。(圖/范特希工作室提供)

自《原子少年》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(范庭瑜)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〈清醒之後〉,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「寶藏少年」,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「兒子」般頻頻護航力挺,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「滅團」危機,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。范范十八歲「登大人」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「媽媽」Ella提攜,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「兒子」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,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〈Snow White〉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,更招架不住大喊:「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,我已經已婚,不要再讓我心動!」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,更常為范范打氣,節目中一句「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!」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!

更多新聞:獨/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!陳隨意認「展開新生活」:壓力大狂掉髮

 

范范單眼皮長相常被誤認為是韓國人。(圖/范特希工作室提供)

范范極具特色的「超韓系」外型也成了《原子少年》節目中討論熱烈的話題,有著超「單」的單眼皮及「奶狗眼」的他笑容迷人像極的韓國歐巴,不僅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長相神似男團Stray Kids的黃鉉辰及WINNER李昇勳的他走在路上也常被路人誤認為是韓國人,甚至去韓國旅遊當地人都猛對他說韓語,常被認成韓國人的他習以為常,更笑說:「除常被人問是不是韓國華僑外,在台灣夜市或是去日本在餐廳吃飯員工也都給我韓文菜單,連坐飛機空姐都對我說『阿尼哈塞呦』,讓我常常笑出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傑尼斯下午記者會「公司新名」疑曝光 傳岡田准一也將出走

 
范范為MV憋氣浸水缸吃盡苦頭。(圖/范特希工作室提供)

配合新歌〈清醒之後〉講述自身參加比賽後遇挫折跌跌撞撞又重新出發的心路歷程,在MV視覺呈現上范范特別加入討論行列,讓導演安排了一連串的自虐式「磨練」象徵演藝之路一連串的挑戰;只見范范在MV中不僅上山下海,還把自己綁在椅子上任憑海浪沖擊,此外,導演還讓范范全身浸在水缸中全程憋氣完成拍攝,完如化身「水系人魚男孩」的他整過程吃足苦頭,而且為了拍幾乎是48小時都沒闔眼休息,拍到最後全靠意志力在撐的范范苦笑形容整個拍攝過程像是「苦行僧」般自虐,他表示:「因為行程很趕,完全沒有什麼空檔能讓我休息,中間也完全沒有小睡,清醒的撐完兩天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原子少年#范范#范庭瑜#Ella#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87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