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? 「電影演出銳減」認了:花很多時間療傷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14:59
裘莉與小布曾是神仙眷侶,最後離婚收場。(圖/翻攝自US WEEKLY)
裘莉與小布曾是神仙眷侶,最後離婚收場。(圖/翻攝自US WEEKLY)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布萊德彼特(Brad Pitt)曾是神仙眷侶,最後卻離婚收場,且鬧得相當不愉快,令粉絲十分遺憾,而過去作品很多的裘莉,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,很少露面,近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,她坦言現階段有點低潮,「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療傷,目前仍在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。」

更多新聞: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!認父女早斷聯 「走絕路」導火線曝光

 
裘莉認了近年減少電影工作,生活中有太多事情需要療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裘莉透露,即使已來到48歲,仍有迷惘的時候,仍在嘗試了解自己,「作為一個人,我想我還在轉變當中。」她表示最近有點低潮,「我覺得我已經10年沒有做自己,但我不想深談。」也從7年前開始漸漸減少電影工作,只接簡單的拍攝。雖然沒有明說,但7年前正是她與小布鬧婚變的時間點。她也提到人生因孩子有所改變,直言:「孩子拯救了我,並且教會我用不同的方式活在世界上。我想,最近如果不是為了他們而想要活下去,我可能會以更陰暗的方式走下坡路。」

裘莉一直以來致力於公益活動,曾於聯合國演說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丟丟妹離婚一年「前夫宣布告別」 百萬粉專悄換人:這是最後一次

 
不過她減少演藝工作後,很努力經營個人品牌,直言這對她來說「也是一種治療」,「我認為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治療——在一個充滿創意的空間中,和信任的人一起工作並重新發現自己。我希望改變我生活的許多面向,這是我未來的方向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潔莉娜裘莉#布萊德彼特#離婚#低潮#療傷#立足之地#演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789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