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少秋55年風流債曝光 4女兒有3媽媽!女兒路上遇到也認不出 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2 10:52
鄭少秋。(圖/翻攝自娱乐扒叔微博)
鄭少秋。(圖/翻攝自娱乐扒叔微博)

香港資深男星鄭少秋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瀟灑倜儻的螢幕形象,是昔日許多人的男神代表。而鄭少秋私底下的情史也相當豐富,不過近日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消息,也讓他過去的3段感情再次被討論。其實鄭少秋的3段感情,分別生下4個女兒,他也曾坦言,最對不起的就是大女兒鄭安儀。

更多新聞: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!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:確實很痛

 

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,享年55歲。(圖/翻攝自鄭少秋臉書、翻攝自YouTube)

鄭少秋在法律上的第一任妻子是女星沈殿霞,不過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,卻是和盧慧茹所生,兩人當時交往3年生下女兒後就分手,並未結婚,盧慧茹便帶著女兒遠走他鄉。而鄭少秋雖替鄭安儀一路支付學費到大學,但她仍多次在訪談中表達了懊悔和自責,父女也在多年前鄭少秋到拉斯維加斯演出才相見。

更多新聞:總統大選前不能說的秘密曝光 影像流出掀網路論戰

 
鄭少秋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,享年55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​​​​​​​
據悉,鄭安儀成年後對於父母當年分手的事表示理解,不會恨父親,而鄭安儀驟逝後,羅省華人天主教堂因未能聯繫到鄭安儀母親盧慧茹,轉而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他們為鄭安儀辦後事。而鄭少秋現任老婆官晶華,則對外回覆表示:「我們在了解處理中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少秋#女兒#過世#鄭安儀#情史#風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45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