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!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:確實很痛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2 06:59
男星宥勝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男星宥勝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男星宥勝(王宥勝)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,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、舔耳及強吻等,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,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。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,在事件發生後,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,而他在(1)日罕見的打破沉默,發文曝近況,坦承「確實很痛,但真的很有收穫」。

更多新聞: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!竟瞬間爆紅

 

宥勝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在臉書上曝光近況,並透露自己近期進行10日禪修的心得:「老師說,十日禪修是對『心』進行一次很深的開刀手術,確實很痛,但真的很有收穫。感謝老師開示、法工護持、學員共修。」最後,他也語重心長的說:「更感謝台灣內觀中心,完全免費,隨喜佈施,再次感謝這個世界,願家人都好,願大家都好,十日內觀,推薦給每位有緣的你。」

更多新聞:《機智》黃柏峰體驗一日店長 自曝「第一次」在國中

 
宥勝前陣子爆性騷事件後低調近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而在貼文發出後,也掀起網友留言,替宥勝加油打氣,「在晚間的內觀共修裡看到你,願你找到內心的平靜,快樂安祥解脫」、「感覺是很有效的心靈進修」、「相信自己,你正在更好的路上」、「期待在看見你們一家的日子分享,快回來吧」。不過也有網友還是對他不諒解「你需要的是面對」、「有沒有改,沒有人知道,只有你最清楚,最不捨是你老婆,讓大家感到痛心和難過」、「宥雙修嗎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宥勝#發文#禪修#MeToo#傷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981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