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《挖挖哇》回應沒封殺!作家H說話了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21:53
眼科醫師黃宥嘉槓上陳珮甄與作家H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眼科醫師黃宥嘉槓上陳珮甄與作家H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常客,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(陳珮甄)交往,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「不舉交女友」,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,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。不過,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。今(1)日H也對此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!竟瞬間爆紅

 

黃宥嘉在社群發文酸「不舉交女友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今天報導,H表示節目這段時間「不可能找我」,也解釋其所控訴的「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」,與主持人鄭弘儀無關,並指節目企劃都是他的老友,但H認為,這些人全都知道黃宥嘉怎麼霸凌他,製作單位仍選擇找她上節目;H稱他與黃彼此還是好友,但如今不僅沒有聯絡,還遭到對方封鎖。

更多新聞:作家H爆遭《挖挖哇》封殺!護愛開槓黃宥嘉霸凌 電視台發聲了

 
H出席健康論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回顧整起事件,H是在今(2023)年6、7月與Selena交往,9月初時,H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,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,擔任「性福」友善大使,他也坦言自己因病關係有性功能障礙,需要仰賴藥物幫助。

而據H於9月28日在臉書發文控訴,黃宥嘉屢公開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裡稱他與Selena是「噁心二人組」,更說:「請H不要再稱呼我為朋友。我沒有那種噁心的朋友。身為作家定義應該明確清楚,否則只是爛劇」。此外,黃宥嘉更在臉書粉專出言酸「奇怪,不舉交女友比較不無聊,還來看什麼吃麵」,被H擷圖下來。

H表示,陽痿是客觀事實,但不應該被這樣霸凌,何況他是病友;H更指整個節目猶如「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」。至於《新聞挖挖哇》到底有沒有封殺H?JET電視台對此回應,「製作單位都是以議題來發適合的來賓,因此並沒有特別冷凍任何人的想法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作家H#陳珮甄#Selena#黃宥嘉#陽痿#不舉#性功能障礙#霸凌#攝護腺癌#新聞挖挖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933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