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機智》黃柏峰體驗一日店長 自曝「第一次」在國中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17:35
男星黃柏峰。(圖/藝能製造提供)
男星黃柏峰。(圖/藝能製造提供)

由偶像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走紅的男星黃柏峰,30日南下高雄夢時代當精品巧克力專門店「丘彼巧」的一日店長,原本擔心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怕現場沒人的他,沒想到時間一到走出來滿滿都是人,讓他備感欣慰,主辦單位準備的特殊簽名組合也供不應求,只好臨時增加數量來簽名給現場粉絲,還差點趕不上原定高鐵回程時間。

更多新聞:林子閎「親密家庭成員」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

 

黃柏峰南下高雄。(圖/藝能製造提供)

黃柏峰曾在受訪時說過喜歡愛吃甜點的女生,因此這次受邀擔任精品巧克力品牌的一日店長,他透露第一次送巧克力是在國中的時候,當時為了送給喜歡的女同學禮物,特地買了巧克力來送對方,透露是一段純純的愛。他也表示自己也很常買巧克力給媽媽和姐姐,自己也相當喜歡吃。

更多新聞:林子閎歡慶30歲!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

 
黃柏峰。(圖/藝能製造提供)

這次在中秋連假出席活動,原本擔心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不會來參加,沒想到粉絲太熱情,人數比原本預計的動線超出許多,只好臨時把舞台從原本的室內移到室外,業績也超出原訂的目標的好幾成,他表示中秋節也能選巧克力來取代月餅,甚至已經想過聖誕節,認為也是交換禮物的好選擇。

而剛結束八點檔偶像劇拍攝的黃柏峰,也透露最近已在準備進入新劇組,會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角色呈現,團體的部分也會有新單曲跟大家見面,預計不久就能讓大家聽到,希望粉絲們可以多多支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柏峰#《機智校園生活》#一日店長#第一次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543

0.3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