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月親密互動24歲天菜教練!影片流出 真實身分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15:41
六月與黃辰邑聯手打羽球的影片,短時間創下217萬以上觀看數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六月與黃辰邑聯手打羽球的影片,短時間創下217萬以上觀看數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金鐘影后六月(蔡君茹)先前在影集《親愛壞蛋》中,將跋扈的上流貴婦角色詮釋得出神入化,戲外即使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依舊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齡。與李易結婚12年的她,近來竟爆出身邊出現一位外型陽光的「鮮肉男孩」,兩人互動還很熱絡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開台灣藝人第一槍!慶中國國慶 轉發貼文:我愛你,中國

 

24歲羽球教練黃辰邑球技高超,許多藝人都是他的學生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日前一段六月打羽球的影片流出,只見敵方進攻猛烈,同隊的男孩當起護花使者不斷神救援,讓她只要美美的站一旁就好,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短時間更創下217萬以上觀看數,許多網友好奇男方和六月的關係,如今真實身分曝光,是她的24歲羽球教練黃辰邑。

更多新聞: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!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「只敢在家喝」

 
六月平常所組的羽球隊,除了老公李易、黃辰邑,還有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羽球國手王齊麟,以及廖允杰、房思瑜、蔡昌憲等球友,六月透露就是在羽球場上認識黃辰邑的,也因為他陽光又帥氣的外型,十分看好他進演藝圈,「至於老公李易會不會吃醋?六月大笑回:「李先生完全不擔心,因為李先生就是他的學生,家裡兩隻小孩也很喜歡這個大哥哥。」

羽球教練黃辰邑擁有一身精壯胸肌及腹肌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今年24歲的黃辰邑,指導的藝人學生包括六月、謝承均、洪百榕、宋達民及林俊逸,之前還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籃隊的羽球教練,提到對六月的第一印象,「剛見到當下我不太敢跟姐講話,感覺不太真實,因為都是在電視或電影裡看到的明星,但姐根本超親切還主動跟我搭話,說要跟我搭一組打球。之後因為練球關係,球隊們會一起出門吃飯,就越來越熟,熟悉後會覺得姐很照顧身邊的人,常常給我一些建議和實際的幫助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六月#健身教練#小鮮肉#李易#甜蜜#互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1086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