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3x3男籃奪金!卓君澤懷胎9月失控狂吼 威廉嚇壞:比比賽更緊張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22:44
卓君澤與威廉即將迎來天秤男娃,但她觀看亞運的「失控」舉動卻嚇出丈夫一身冷汗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卓君澤與威廉即將迎來天秤男娃,但她觀看亞運的「失控」舉動卻嚇出丈夫一身冷汗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
中華3x3男籃在今(1)日晚間逆轉勝卡達隊,勇奪隊史首面金牌,令全台球迷隨即陷入瘋狂。其中,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也在確定中華男籃挺進金牌戰的時候,直接挺著懷胎9月的大肚子、興奮地在電視螢幕前吼叫,讓不在家的丈夫威廉(廖亦崟)嚇出一身冷汗,直言「比比賽更緊張」。

卓君澤在2022年4月與威廉登記結婚之後,婚姻生活十分美滿,2人也即將迎接一個「天秤男娃」。卓君澤在今日下午見證中華3x3男籃歷經延長賽擊敗韓國隊、晉級金牌戰後,立刻在臉書粉專發文笑說「我在跳上跳下,但我不能跳上跳下的」。此外,卓君澤還透露,由於威廉不在家,沒有人可以控制她,所以她必須自己想辦法保持冷靜。

 

威廉不在家看到懷胎9月的愛妻「失控」歡呼,直呼真的很緊張。(圖/翻攝自威廉IG)

不過,卓君澤在看到T1職籃新科狀元郎林信寬於「台韓大戰」延長賽投進絕殺2分球時,依然難掩心中的喜悅,不但對著電視螢幕狂吼「就是這一球」,還不忘提醒自己「不行,我要冷靜」。有趣的是,當威廉收到卓君澤傳來的「失控」影片後,也隨即分享到Instagram上,並忍不住直言,「爸爸在外面看到孕婦這樣,會比比賽更緊張。如果這樣就生出來,我就叫他廖三三」。

卓君澤在見證中華3x3男籃奪金後,再度興奮地失控吼叫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
中華3x3男籃在稍早的金牌戰中,雖然一度受限於卡達隊的外線火力與身材優勢,陷入多達7分的落後,但全隊並未因此失去節奏,而是無懼肢體碰撞頻頻切入取分,並在林信寬於比賽剩下7秒時的關鍵2罰,終場即以18:16上演逆轉勝,收下隊史的首面金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3杭州亞運#中華3x3男籃#3x3男籃#金牌#卓君澤#威廉#懷孕#林信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91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