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杭州亞運/中華男籃3分險勝蒙古 劉錚:最大敵人是自己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30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30 22:21
中華男籃苦戰蒙古,最終3分險勝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中華男籃苦戰蒙古,最終3分險勝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杭州亞運今(30)日晚間中華男籃對戰蒙古,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阿巴西進帳18分6籃板3助攻、阿提諾則砍下27分8籃板1助攻,終場78:75險勝蒙古。賽後老大哥劉錚表示,今天大家身體比較疲勞,若以這個狀態要走到後面會有點困難,希望大家把身體狀況調整好。「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,這幾場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,回去再調整。」

阿巴西今日砍下18分6籃板3助攻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 
劉錚本場攻下9分8籃板2助攻,賽後直言球隊必需趕緊把狀況調整好,總教練桑茂森指出,現在整個亞洲籃球都很接近,很多國家比較少碰觸到,而蒙古在3對3本來就有很棒的國際成績,「辛不辛苦在於球隊制定的策略,如果球員貫徹得夠徹底的話,我認為這就不是太大問題。」桑茂森表示,球員在第三節後半段執行越來越清楚,現今不管打哪一支亞洲球隊,贏球也不會是大比分,要更有耐心去打每一場球。

桑茂森指出,蒙古的高度比較小,個人破壞力和處理小球比較細膩,也比較多3對3組合,「大個子防守上要去阻止這種小球進來,今天在防守上很多錯位動作造成過多協防,讓外線蒙古隊投得這麼開。不過整體來講就是隊形的關係,球隊的策略算是成功。」

中華隊在第四節一度將分差擴大,但是領先時間並不久,又即刻被對手追上,桑茂森表示,「那時候拉開到6、7分時打得太急,大家想一鼓作氣贏球,但是時間站在我們這邊,要有一點耐心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錚#蒙古#中華男籃#桑茂森#亞運#2023杭州亞運#亞洲運動會#亞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17

0.2301